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70周年
淘富顺
微信

主题: @富顺人,还记得多年前那条美丽的滨江路吗?TA要回来了...

  • 倾城一笑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2996
  • 回复:8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2 16:56:5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富顺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要说起富顺的滨江路

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

想来最主要的印象还是又脏又乱

几乎沦为了棋牌娱乐圣地...


犹记得过去滨江路刚建成的时候

江边散步的人不在少数

呼吸着随水面而来的清新空气

享受着微微拂过脸颊的春风

真是畅快



虽说现在还有北湖公园

西湖等地方可以选择

但对过去的滨江路依然甚是思念

期盼着能再见到那条美丽的滨江路...

你还别说

盼着盼着就来了

滨江路A、B段综合治理开始

快和小融一起来看一下吧

    近日,县人民政府组织力量对滨江路沿线景观进行升级打造综合治理,对县城滨江路A、B段的违法建筑进行零容忍的查处及拆除,从根本上改变滨江路脏乱差现象。

↓现场图片如下↓

      据悉,此次治理共涉及违法建筑34户1779平方米。截至6月19日滨江路A、B段涉及34户违建中的22户彩钢结构违建(面积367平方米)已拆除完毕,6月20日上午已拆除1户砖混结构违建70平方米。



    下一步,综合治理工作组将加大工作力度克服重重困难,紧密结合滨江路实际情况,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抓紧完成后续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。

要不了多久

滨江路就将重现往日的荣光

小伙伴们是不是期待满满!



? end ?

来源:富顺融媒

  • 元皓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2 23:16:1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的么
我以为不念不想不听不见就可以遗忘
  • 元皓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2 23:17:0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占地占道私用
我以为不念不想不听不见就可以遗忘
  
  • 元皓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2 23:17:2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能治理彻底嘛
我以为不念不想不听不见就可以遗忘
  
  • 时光留香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3 7:01:22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必须赞!
  • 小李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3 9:38:30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喜欢我就点我吧
  • 太乙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3 11:06:58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占道私用应该拆除
换位思考 我为人人
  • 塔尖上De光芒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6 21:30:31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要的是长治,才能久安,今天拆了,过段时间他又建,又没人管了,有个毛用。
  • guest15350986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1 9:39:42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正需要你们帮忙处理的,是夜宵占道经营的,而且设在居住小区的附近,两三点钟,还在猜挙饮酒的,扰民,扰民!
招财纳友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