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淘富顺
微信

主题: 富顺自贡s206还在收过路费

  • 未来不是梦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1528
  • 回复:12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3:12:1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富顺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富顺到自贡,自贡到富顺,每天来回被收12块啊。好久能取消
  • 666666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4:27:35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早
当个兵的人
  • 天  亮   了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4:50:4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有取消这一词
  
  • 春華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5:12:58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自贡经济,何时撤,未知数。
怀端青春、永不变色
  
  • 白色乌鸦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5:20:2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上次文件说了哈,好像是收到2033年,慢慢熬嘛!反正我换工作地啦,不然每天12块,真着不住!顺便给你说哈,王井收费站旁边的水泥路,已经可以绕过收费站啦
  • 四川航空学院
实名认证会员实名认证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3 12:18:2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邓关镇还是应该设个收费站。
春華
春華: ??????
2019-07-02 14:14:51 回复
空中乘务、飞机维修、高铁乘务、机场地勤、计算机专业招生,包就业!咨询QQ:2105597810 
  • 一笑红尘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3 17:34:38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呼吁政府应该取消
  • 浪迹天涯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4 20:12:08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的确和上面政策相符吗
  • 我还是、、、、、、我
  • 发表于:2019/7/2 13:55:17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种县道就不该收啥子过路费,该有人管管了
  • W i
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7:12:5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如果可以它会一直收
  • 秀秀
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8:16:11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收费违法
  • 致青春痘♂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7 0:03:03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荣县也有一个,两县人民想进国际大都市自贡请交费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