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70周年
淘富顺
微信

主题: 修乡村公路。收了钱一两年呢。去年就中标了。到现在还没人来修。

  • 习俗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2135
  • 回复:9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0 17:48:3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富顺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9-6-10
  事件发生地点:永年镇马家村15组。
  事件描述:

  这政府的效率也太慢了,我们交钱交了差不多两年了。然后去年就中标,说去年过年以前要修好,到现在都还没来修。施工方把机器拿到这里来,放了一两个月了都还没见施工。一到下雨天车都开不进来。我就想问这政府和施工方是怎么搞的?到底施工方有没有信誉?

  • 一得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1 23:18:4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政府咋子说?
  • 一笑红尘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5:53:5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政府肯定会说,快了
  
  • 雪域老兵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5:54:43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慢慢来不急不急哈!
  
  • 一笑红尘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6:11:40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是安溪镇仰天村的,公路修了不到一年,到处是裂缝并且已经反沙,水泥标准太假了,也不知政府验收了没有,
  • 富顺往返成都.重庆拼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8 15:22:5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有琵琶镇富安村一组那段烂泥巴路修了快10年了都还没有修,估计这辈子是修不好了,等下辈人看能修好不
  • 缘来是你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9 12:03:57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镇府总有一个答复噻,
  • 火星帮哥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9 14:05:55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是说富顺基本实现村村硬化了吗!
  • 666666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9 16:14:19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当个兵的人
  • 天火_服务家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7:07:22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怎么这些当官的这么没有做事的积极性,老百姓怎么能幸福,地方这么差,,
我建了生女男%定制的秘诀群?您愿意我加您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