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淘富顺
微信

主题: @富顺人,一份春节安全用电提醒请收下,内附供电所咨询电话

  • 就再多一秒的爱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9483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9/2/2 13:20:0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富顺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在这个居家团聚、热闹非凡的日子里

国网富顺供电公司提前祝富顺的父老乡亲们...

新春快乐

春节期间如有用电故障疑问等诸多问题

欢迎拨打供电服务电话7195598

各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:


序号供电所抢修值班电话
1富世供电所7106116
2板桥供电所7670029
3牛佛供电所7301748
4赵化供电所7400123
5童寺供电所7500165
6怀德供电所7600022
7代寺供电所7700121
8东湖供电所7191940

与此同时国网富顺供电公司温馨提示:



钓鱼、放风筝、燃放烟花爆竹和节日祭扫,请远离输配电设施和电力线路,避免导致电力设施损坏及火灾事故发生。


过节前请检查家庭电路安全,及时更换老化线路,安装使用漏电保护器。


请勿超负荷用电,空调、电取暖器、电磁炉、电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应错时、错峰使用,防止过负荷烧毁室内线路,造成停电、火灾和电器毁坏。

不要私拉乱接电源线,不要绕过漏电保护装置接线用电,不要随意更换大号保险丝或以其它金属丝代替保险丝。


节日出行,务必切断电源,避免电器长时间无人看护,发生故障引发危险。


提高节约用电意识,养成良好用电习惯,用电高峰时段(18:00~22:00)减少大功率电器使用,随手关掉不用的电器、灯、空调等电源。



用电有困难,欢迎广大客户拨打当地供电所24小时抢修值班电话或台区客户经理电话,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处理。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• 666666
  • 发表于:2019/2/2 19:45:3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当个兵的人
  • 四川自贡陶永成
  • 发表于:2019/2/3 0:16:2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愿春节期间不停电或少停电,欢欢喜喜过猪年春节。
勤奋做事,诚实做人。
  
  • 太乙
  • 发表于:2019/2/5 14:57:20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最突出的问题就是水是最主要的,全县好多乡镇自来水供应不足的更多用户饮用水不足,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
换位思考 我为人人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