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淘富顺
微信

主题: 富顺人注意了!1月21日起,206省道邓关镇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

  • 富顺在线小编
楼主回复
网站小编 网站小编
  • 阅读:68633
  • 回复:16
  • 发表于:2019/1/16 14:46:4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富顺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富顺人注意啦!

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2月22日

206省道邓关镇周边路段

将实行交通管制

一定要记住

以免影响出行

从自贡公安交警支队沿滩区交警大队获悉,春节将至,春运即将启动,为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,沿滩区交警大队决定自1月21日起,对206省道邓关镇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。


此次管制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(农历腊月十六)至2019年2月22日(农历正月十八)。管制路线以富顺晨光工业园区道路、宋渡大桥到邓关老大桥、邓关老大桥到富顺晨光工业园区为环岛进行单循环组织车流;从石夹口、永年、板桥驶往富顺、自贡方向车辆一律在邓关大桥右转,通过富顺晨光工业园区道路分流;富顺驶往石夹口、永年、板桥方向车辆一律行经宋渡大桥转盘绕行,禁止车辆驶往邓关大桥方向。

为避免拥堵,沿滩公安交警提示:

一是由富顺城区方向前往石夹口、安溪、赵化方向的车辆,请经G4215(成自泸赤高速公路)富顺东站进站,在富顺童寺站出站后经赵化大桥驶往。

二是由石夹口、安溪、赵化方向前往富顺城区方向的车辆,请经赵化大桥行至G4215(成自泸赤高速公路),由童寺站进站、富顺东站出站。

三是由富顺城区前往永年、板桥、宜宾方向的车辆,请经S66(乐隆高速公路)富顺互助站进站,在永安互通立交再经G85(内宜高速公路),在富顺板桥站出站后驶往。

四是由永年、板桥、宜宾方向前往富顺城区方向的车辆,请经G85(内宜高速公路)板桥站进站,经永安互通立交、经S66(乐隆高速公路),在富顺互助站出站。


祝咱富顺人
平安出行
安全回家
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富顺十二五计划:一城、二园、三基地、四加快、五推进,即把县城建设成为聚集人口25万人、建成区面积达25平方公里的山水园林宜居中等城市,
  • 山猪哥 哈哈哈哈
  • 发表于:2019/1/16 14:55:5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又要堵车了
一个好笑放松的账号哈哈哈哈哈
  • 風花雪月
  • 发表于:2019/1/16 15:28:4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越修越堵
  
  • 春華
  • 发表于:2019/1/16 16:48:1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应划为富顺,改变交通道路。
怀端青春、永不变色
  
  • 明明
  • 发表于:2019/1/16 17:16:1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堵车
  • 凌凌漆
  • 发表于:2019/1/16 17:27:5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环岛状转换车流方向还需要警察蜀黍执勤和标志标牌的作用,另外邓关小学门口电子眼改成单行道抓拍,光靠车主自觉邓关老大桥一样要堵,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